指南向北

一个说书人-

[朝俞]谢医生我难受

❀又名:论怎么安抚炸毛的小朋友

❀短篇小甜饼

❀已修

以下正文↓


单人病房里贺朝正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,不安的看着谢俞,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安静……


病历表翻阅的声音在此刻显得格外突出


“积劳过度,营养不足,哟,还有胃损伤啊。”谢俞气笑了“贺总裁,这么嚣张啊?”


贺朝冷汗直流打着哈哈:“谢医生你听我解释。”


“解释什么?听你说你是怎么为了赶时间生冷不忌边批文件边吃饭的?还是如何因为低血糖在办公室晕倒的?”


谢俞将病历表扔到床头柜上,啪的一声响!


贺朝颤了下他感觉谢俞非常的生气快把自个儿给气炸了的那种,生死存亡之际贺朝的情商暂时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。


戏精.贺皱起眉头嘶了口气:“嘶!小朋友......我好难受。”


谢俞嘲不起来了有些着急的上前检查贺朝的身体:“怎么会?应该没问题的啊,胃疼?哪难受?”


贺朝猛的抓住谢俞的手腕,一拉,后者防不胜防直接被拽进了怀里。


贺朝拉着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心口处:“这儿难受要谢医生亲亲才能好。”


谢俞笑骂一声傻逼刚要起身又被揽了回去,贺朝对着他家小朋友的盛世美颜“吧唧”就是一口,轻笑道:“没事,我亲你,效果是一样的。”


谢俞被这么一通插科打诨也没心思气了,放弃了抵抗。


贺朝将被子盖在谢俞身上,搂着香香甜甜的男朋友好不满足,有意无意道:“消毒水的味道真难闻。”

“有事说事。”

“嘿嘿,小朋友陪哥回家住几天呗,而且我还是个病患!”

“睡觉,否则我就打得你胃出血。”


贺朝失望的嘀咕着,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三天,我能请到的最长的假。”


贺朝两眼发光,兴奋的抱着谢俞又是一口,宝贝的把人团吧团吧藏进了坏里

寂静无声的夜晚,整个城市陷入梦乡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