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南向北

一个说书人-

[祁炀]小队长生病记

❀小甜饼

❀微直播体


祁醉早上去谈赞助商的事,回到基地时已是正午。


三楼训练室里,他家小队长果不其然正在单排,看见桌上未动几口的饭菜,祁醉就想训他。


于炀不巧在直播,祁醉半身刚入镜,弹幕刷的更加密麻,于炀抬头两人打了个照面:


于炀两颊通红感觉蔫蔫的。


祁醉忙跟他额头贴额头,探到明显高于自己的体温,祁醉简直气笑了,粉丝们看到这一幕刷什么的都有: 

“好萌!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太幸福了!”

“这个动作好暖就知道看出炀神发烧了,今天状态不太好。”

“炀炀就是不听姐姐的话去休息,哼,看看待会你去不去休息。”

“喂!搞清楚好不好现在在单排就这么放着不管了?!”

“呵,炀神就是这么打电竞的?体育精神呢?”

“超管不封号等什么呢?留着这些人吃午饭啊?”

“生病了状态不好还不能休息了?你家住太平洋啊?管那么宽,黑粉快滚,左上角欢迎你。”

……


“发着烧呢,训什么练?给我去床上乖乖躺着!饭还没吃几口,去,下了。”


于炀听着话里浓浓的危险性小声打着商量:“队长,我,我打完这句再下。”


祁醉听着这沙哑的嗓音努力控制脾气:“再给你一次机会下不下。”


于炀犹豫不决,祁醉轻笑:“是你逼我的。”


说完狠狠吻上了于炀的唇,弹幕禁止五秒后全面爆发: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祁醉你个老畜生放开我家于小炀!”

“甜炸了!!!awsl”

“这么刺激的吗?!快!姐妹们,截图!”

……


祁醉平视这于炀,莞尔:“现在肯下了吗?”


于炀看着失败的游戏界面点点头关了,抿着嘴耳垂红到滴血,急冲冲的下了直播。


祁醉将他整个人扛起来,于炀懵了,下意识的挣扎一下,祁醉拍了拍他的屁股适宜他安分点。


于炀脸红到爆炸:“队长放我下来被人看到……”


话音未落贺小旭迎面走来,他脸有点绿:“干什么呢!我就出去吃个饭,你想对youth做什么!”


祁醉嗤笑:“没见过扛媳妇吗?”回到房间刚把于炀放下,后者就飞快的窜上床用被子将自己裹起来。


祁醉心头怒火稍散也跟着上了床,抱着那团儿轻吻了下:“小孩儿,起来再跟你算账。”


「完」

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