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南向北

一个说书人-

「朝俞」谢主播我是你的头号粉丝(2)

游戏主播朝×游戏主播俞

打打游戏谈谈恋爱

小甜,微直播体,ooc致歉

看你朝哥在线骚扰谢小朋友:




那边谢俞的直播间早炸了:

“刚刚那个擂主是贺帅吧……”


“如果你能在全服里找到另一个红撞绿搭配的我头给你当球踢!!!”


“原来战斗真的只在一瞬间……”


“艹!x神!!!”


“这也太猛了吧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小哥哥我宣你!!!帅死了!”


“本以为是个花瓶,没想到他不关有脸特么的还有手!!!”


“我先粉为敬!!!”

……


谢俞正投喂着那只白猫,白猫的血条正一点点的恢复直至满血,谢俞满意的摸了摸白猫的头,猫也亲昵的蹭着谢俞的手,后者忍不住轻扬嘴角,直播间:

“告非!太温馨了吧!”


“小哥哥居然笑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,太苏了吧!”


“XY小哥哥方便给我你的QQ吗?!”


……


贺朝一会儿看着直播弹幕一会儿又看着冷着脸的谢俞,在看着游戏界面,不由得笑出声,本想加个好友,不想这位“小朋友”在直播,一时好奇,一进来就看到这么有趣的事。


谢俞的游戏界面忽的跳出一个好友申请,看到昵称想也不想点了拒绝,眼明的粉丝们自然也看到了:

“什么玩意儿?来找小哥哥麻烦?”


“堂堂贺神这么输不起的吗?”


“姐妹们误会了,我们贺贺不是那种人(我是贺贺的粉丝但现在我的心里装着XY小哥哥)”


“楼上姐妹!我也是爬墙过来的!我的身是帅帅的,心是X小哥哥的!”


“(吓!)身心分家,楼上还好吗?”


“你们的关注点怎么奇奇怪怪的?!(挠头)”


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一定有猫腻!”


“莫不是来发展革命友情的?”

……


贺朝锲而不舍的发着好友申请,终于,谢俞被烦狠了,点了同意……


(聊天界面)


XY:有事?


贺帅:没事就不能找你吗?


谢俞看到直播间里一群复读机脸黑了几分,贺朝看到他黑脸却倍感新鲜。


XY:没事就滚


贺朝挑眉:哟,还是个暴脾气?


贺帅:朋友,这么暴躁可不好啊,我们现在应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,最好再喝喝茶,气大伤身啊~”


贺朝发完又心情愉悦的发了句: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。不想却出现了一条系统提醒:


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。


贺朝:……


谢俞满脸不爽和弹幕形成鲜明对比:

“XY小哥哥真的敲可爱!爱了!(手动比心)”


“骚还是你贺帅骚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那个销魂的符号,我都想打他!(捂脸)”


“说删就删,你x神人狠话不多”


“突然有点萌怎么回事……”


“楼上姐妹啊!我也萌了!!!”


……


谢俞看到一堆刷cp的,快气疯了,出师不利,直播第一天,撞上神经病!抬头忽看见一条喇叭:

“朋友,一言不合就红色感叹号不太地道啊?我刚哪句话说的不对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重新组织一下语言。”


谢俞也刷了一条喇叭:

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
贺朝托着下巴认真思考,怎样才能让他听话呢?忽的福至心灵,又是一条喇叭:

“明天擂赛重制,我们都选择守擂,看谁是周榜第一,我要是输了就在你面前彻底消失。”


谢俞觉得可行便同意了,贺朝又发:

“但你要是输了,得给我一个好友位。”


谢俞飞快打字:“绝对让你永远消失。”


全服玩家都沸腾了:贺帅作为全服第一真的是人神共愤,攻擂就攻擂吧,重点是每胜一次就在喇叭发:一杀,二杀,三杀……他们真的受够了!恨不得这次让这位不要碧莲跌个大跟头,最好摔死!


谢俞已经懒得管弹幕说什么了,说了声便下了播,他边上床边叨着:“傻逼!”


Ps:没想到这篇文反响挺好,谢谢大家喜欢!小可爱们要记得送我你们的小红心❤

(这篇略短明天或者后天会再更一篇)

评论(5)

热度(4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